莘哉Zoe.

[喻+王+黄]想要生活过得去,得给自己来点绿

#友情向
#私设天天正经B市人,喻队被B市人包围
#天天生快❤祝我天总的生活越来越精彩~

你药我庙友好交流中心 群

【生日快乐】皇上:王大眼!王大眼!

【生日快乐】皇上:粥粥!粥粥!

皇上的厘米秀小人做出了扎心的动作

【生日快乐】皇上:把我头衔给改了你们俩就不说话啦!?这么敷衍!!!我都做好饭等着你们来了!!!

【生日快乐】皇上:有白斩鸡和超市买的豆汁儿+焦圈儿!!!

【霸道总裁】鱼总:吱

【大魔术师】药爹:吱。

【大魔术师】药爹:喻文州,和你说了多少遍了发文字要带标点符号,你怎么就不听。

【霸道总裁】鱼总:我错了

【霸道总裁】鱼总:。

【大魔术师】药爹:…………………………

【生日快乐】皇上:说正经的说正经的,你俩到哪了???我看着时间好炒菜!!

【大魔术师】药爹:你家楼下。

【霸道总裁】鱼总:四环

【霸道总裁】鱼总:。

【生日快乐】皇上:哦,大眼你自己拿备用钥匙上来吧,就老地方。粥粥你不急,注意安全哈!!!

【霸道总裁】鱼总:么么哒

【霸道总裁】鱼总:。

【大魔术师】药爹:喻文州,你这是要逼死我吗???

【霸道总裁】鱼总:不敢不敢。

群主 鱼总 将夜雨声烦的群备注改为 今天的皇上万寿无疆

【生日快乐】今天的皇上万寿无疆:谢谢队长!!少天好开心!mua!!!

【大魔术师】药爹:…………黄少天你最近雷文看多了吧?

【霸道总裁】鱼总:嗯,少天开心我就开心了。杰希,你有什么不满吗?

群主 鱼总 将王不留行的群备注改为 今天的药爹醋意大发

【大魔术师】今天的药爹醋意大发:我懂了,今天我们鱼总和我们天天都有一点点毛病。作为一个对他们爱意深沉的药爹,我要学会沉默。

【霸道总裁】鱼总:嗯

【霸道总裁】鱼总:杰希你这不行啊,怎么都这么多次了还能被发现【链接_夏休期黄少天私会王杰希?!地点疑似前者公寓!】

【大魔术师】今天的药爹醋意大发:……大意了。

【生日快乐】今天的皇上万寿无疆:哇又上热搜了!!要不要发个微博浪一浪啊两位!

【霸道总裁】鱼总:天天开心就好:)

【大魔术师】今天的药爹醋意大发:喻文州标……算了,你庙爱干啥干啥吧。

    @黄少天V:【链接_夏休期黄少天私会王杰希?!地点疑似前者公寓!】又一次热搜[doge][doge]不过等会儿你们的喻文苏来了可能就变成两条热搜了!话说你们只关注热搜不关注今天是什么日子的吗[委屈][委屈][委屈]

    来自 皇上万寿无疆的iPhone17 plus
   
    转发 6484    评论 48649    点赞 191876

评论:

    喻文州V:怎么可能不记得我们皇上的生日[doge][doge][doge]
   
    王杰希V:皇上,作为药爹在下很想问问你对于我们又一次一起上了热搜有什么感想???

    叶修V:哟,少天大大生快啊。

    卢瀚文V:师傅师傅生日快乐!!!队长说我好好补课就是你最好的生日礼物,那我就乖乖地去写暑假作业啦!!

    张佳乐V:来年继续斗图啊[doge][doge]

    @喻文州V:正在堵车,马上就到~@黄少天V @王杰希V [北京四环晚高峰堵车大军.jpg][喻文州拿蛋糕自拍.jpg][蛋糕上白巧克力牌“夜雨声烦&黄少天”特写.jpg]

    来自 鱼🐠 的iPhone17 S

    转发 6488    评论 41849    点赞 119796

评论:

    黄少天V:我和@王杰希V 还有白斩鸡一起等着你!!!

    王杰希V:实在不行弃车步行吧喻队………………

    戴妍琦V:感觉到了一丝丝微妙的的气息……这条其实应该发在黄少的微博底下,嗯。

    方士谦V:觉得喻队没准堵上一个小时啥的,还是建议喻队不行,实在不行共享单车,手速不行脚速来补嘛~

    @蓝雨战队官微V:他是谁?[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来自 庙 的iPhone17 Plus

    转发 6164    评论 133489    点赞 294876

评论:

    喻文州V:最好的队友。

    王杰希V:最棒的对手。

    卢瀚文V:我师傅!!!剑圣夜雨声烦!!

    叶修V:联盟最出色的机会主义者,无愧于妖刀之称。

    郑轩V:你们的少天大大,你们的皇上[笑哭]也是我们的副队,我们的话唠[感动]

    徐景熙V:黄金一代。

    李远V:第六赛季常规赛MVP。

    宋晓V:第六赛季总冠军!

    黄少天V:被你们夸的我都不好意思了[笑哭][笑哭][笑哭]如果让我自己评价的话,那就是最好的我吧。

    @娱乐快讯V:[笑哭][笑哭][笑哭]少天大大说的没错,恭喜恭喜,第二条热搜!【链接_喻王黄齐聚庆祝剑圣生日?!微草队长打入蓝雨内部!】

    来自 一个神秘的iPhone17 Plus

    转发 6161    评论 19794    点赞 21678

    @黄少天V:想要生活过得去[笑哭]@喻文州V @王杰希V//@娱乐快讯V:[笑哭][笑哭][笑哭]少天大大说的没错,恭喜恭喜,第二条热搜!【链接_喻王黄齐聚庆祝剑圣生日?!微草队长打入蓝雨内部!】

        来自 一个神秘的iPhone17 Plus

        转发 6161    评论 19794    点赞 21678

    来自 皇上万寿无疆的iPhone17 plus
   
    转发 6616    评论 48651    点赞 164613

评论:

    喻文州V:得给老王来点绿[doge]

    王杰希V:得给鱼总来点绿[doge]!


碎碎念:

关于皇上,黄少的谐音,三个人玩的很好所以群里的备注都是外号。鱼总什么意思大家懂得,药爹我觉得大家也懂。至于为什么是你药我庙,因为群主是鱼总啊23333
乐乎排版神奇,大家手机看可能有点费眼,辛苦啦。
最后,祝皇上万寿无疆!

评论(3)
热度(38)
©莘哉Zo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