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哉Zoe.

【郑徐论坛体】论枪系男子组中扒日常的工作人员和轩轩有什么特殊关系(1)

#郑徐郑徐郑徐,其他全是友情向

#……千山万水总是情,给点评论行不行

#世界大同

#其实算是自娱自乐,而且说好的郑徐这章并没有多少……基本都在夸my轩………………

#十分十分慢更,因为想先把叶乐写完………………

 

 

荣耀娱乐论坛–明星区–枪系男子组板块

 

标题:理性讨论,轩帝楷皇谁腿更长?

 

1L

RT,作为枪系男子组老粉很好奇了。乐爷是大前辈就算了,不过隔年出道的轩帝和楷皇也都是盛世美颜,到底是谁腿更长啊?

 

2L

这个……

 

3L

这个……

 

8L

嗯…………作为一个妥妥的轩帝粉其实也很纠结啊

我轩肯定是没有楷皇热度高,但是论颜来说不相上下而且腿这个就更不好说了。就算一个轩吹也不得不提及一句话:“波涛啊他全是水,楷皇啊他全是腿”

 

13L

工皮寿:???我不要九点水的啊?

 

26L

不理智楷皇粉表示……

真的是轩帝腿长[泪流满面.jpg]这个在很久很久以前楷皇刚出道时有石锤的

 

27L

???很迷啊?

 

28L

难以置信……我一直以为楷皇比轩帝腿长啊

 

29L

我是26L来着,刚才翻了一下杂志果然找到了。楷皇宣布出道时的专访,迅哥儿采访的,怪不得会问这样的问题233333

Q:之前有在微博上征集过一些粉丝很想知道的问题,那么接下来我们进入粉丝提问环节––第一个,郑轩前辈和我家楷楷谁的腿比较长呢?

A:……郑轩前辈。

Q:咦?这么干脆吗?

A:(脸红)张佳乐前辈,让比过。

当时的粉丝也是能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乐爷也是脑洞清奇居然让楷楷和轩轩比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ylsd

 

38L

乐爷也是贼可爱了……枪系男子组真的好棒啊

 

41L

毕竟乐爷爱玩还孩子气嘛,枪系其他人也都惯着他2333333

 

42L

所以说当时轩帝比楷皇腿长喽,不过当时出道他俩成年了吗?二十三还窜一窜呢

 

49L 灵魂出窍说个屁

有意思有意思,蹲贴了

 

54L

刷新一下居然发现了我圈大手灵魂太太!!

 

57L

啊啊啊啊啊啊啊灵魂太太!!!!尖叫合影!

 

66L

这帖居然出现了灵魂,火钳刘明

 

71L

等等,这是那个枪系男子组内部工作成员灵魂太太……???哇我还记得魂太那个818帖,不过好久没更新了…………魂太最近工作很忙的样子,也不知道真假23333333333

 

78L

新人求灵魂太太的链接qvq

 

88L

【链接_818那个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枪系男子组】给给给,里面的枪系日常可爱至极,不过灵魂太太明显是轩轩的粉啊,一到轩轩的场合就使劲吹用力吹,我圈已经有灵魂太太和轩帝的同人了

 

100L

所以说歪楼怎么歪的这么厉害,你轩和我楷到底谁的腿长上三分……

 

121L

也算是本区一谜了

 

标题:那个郑轩!!!他今天参加综艺了!!

 

1L

没。

 

5L

作为楷皇粉无情嘲笑你轩帝,连话少到那个份子上的楷楷还担任了《挑战自我》的六位MC之一…………

 

8L

…………本区立flag这个传统还真是神,我轩刚发的微博:

 @郑轩V:亚历山大…………//@挑战自我官方V:今晚19:00,荣耀1台《挑战自我》第一期不要错过哦!你家楷皇又把谁拖来参加节目了呢?敬请期待吧![剪影]

 

9L

!!!!!

 

10L

!!!!!!!!!

 

11L

!!!!!!!!!!!

 

22L

这,这,我怕不是活在梦里……

 

28L

郑轩,你变了,你不是原来那个在采访中坦白“不参加综艺,因为懒”的郑轩了………………

 

33L

轩粉的反应也是很奇葩了,一拨喜大普奔一拨恍恍惚惚,楷皇家粉丝巴不得他们楷上个综艺,轩帝只不过是当了个嘉宾就疯成这样

 

34L

关键是之前路透《挑战自我》完全没看到轩帝的身影啊!!!谁知道还有半个小时就播的时候轩轩突然放了个炸弹啊!之前大家都猜是你波涛来着!!!

 

42L

“波涛啊他全是水,楷皇啊他全是腿”

 

49L

一定是和官方串通好了吧!!!官微开始放轩帝的照片了!

 

55L 灵魂出窍说个屁

还真不是轩帝不让大家知道,轩帝当时也是节目开播前公司一通电话临时被楷皇拉过去凑数的。不过的确是轩帝第一次去访谈类节目以外的综艺,所以轩帝和楷皇关系好这点大家应该也知道了

提前预警,这次轩帝真的特别特别撩,我看着都不好意思想流鼻血…………真心好看

 

61L

看到了灵魂太太再一次出没

史上最大の轩粉头目

 

67L

学生党不能蹲首播,那位好心人来个文字直播啊…………

 

81L

开播了!!!

楷皇先出现了,还顶着呆毛。工皮寿把楷楷赶到卫生间帮他搭理造型,顺手给了楷楷一盒牛奶分散楷楷的注意力

 

94L

楷楷挥别自家经纪人出了宾馆,在宾馆门口买了个煎饼果子(?)上车以后看到了my昊。

my昊居然挺高兴地和楷楷打了个招呼,然后一起去接老叶……老叶和鱼总一起出来了,一起笑眯眯。接下来又拉上了你李轩哥和方锐,我靠,这个组合不让小周和my昊活下去的噻

 

10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102L

哈哈哈哈哈哈哈轩帝这效率是有多低

 

10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轩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8L

???非WiFi人士表示一脸懵逼,有谁来描述一下吗

 

124L

知道轩帝要来的就小周一个,本来接完MC应该去接轩轩但是因为其他MC不知道大巴就要走。小周着急,就给轩轩打电话,打了八个接了一个

小周:轩哥……(其实这里播的时候为了掩饰特邀嘉宾是轩帝给消音了,但是根据下面李轩的反应可以推测应该叫的是轩哥)

李轩:啊?

小周:没有,不是……

听电话的轩帝懵逼:小周你说啥?

小周:节目…

轩帝好像是反应了两秒,然后是掀被子的声音:等等啊这几点了……我去!我闹钟没响!

小周:………

轩帝:景熙!景熙!(没错郑徐发糖了!!!圣职boy小徐和轩帝住的一个房间!!)

轩帝大概是忘挂电话,和景熙小声的唠唠叨叨,听不太清但大意就是像个老妈子一样慈爱の呵护,大概是让小徐乖乖呆着饿了的话叫外卖,实在想出去玩先给他打个电话。最后来了一句:亚历山大……这么热的天上综艺…………

这时节目组刷卡进来,看见了衬衫半套不套正要系扣子一脸惊恐的轩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先笑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轩帝太可爱了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5L

笑完以后舔轩帝腹肌………………my轩这么懒的人居然也有腹肌……

 

126L

节目组问轩帝为啥有腹肌

轩帝:天生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嘎嘎这样太可爱了吧

 

127L 灵魂出窍说个屁

[高清腹肌截图.jpg][高清轩帝全身照.jpg][伪海报.jpg]

禁止商用禁止二次转载,头像锁屏随意。

 

128L

!!!亲一口魂太!

 

129L

谢谢魂太!!!

 

130L

魂太另开一楼吗!!!

 

144L 灵魂出窍说个屁

回复 130L:会的,带小周,片多质量高那种。不过至少要明天了,轩哥这期也是巨big帅了

 

151L

魂太万岁!轩哥万岁!!小周委委屈屈看着轩哥的样子好可爱啊^q^我站一秒轩楷

 

163L 灵魂出窍说个屁

……唉,要不是我站cp不合适。

大家有拉进度条的吗?想舔屏的可以直接跳到最后轩楷追击的部分,那段可以你们可以比较一下谁腿比较长,我押五毛钱是轩妈

 

172L

说到这个话题,想起来皇上被人称为柯基的典故………………

 

 

标题:《挑战自我》第一期郑轩周泽楷1080P高清截图,结尾有伪海报彩蛋

 

1L 灵魂出窍说个屁

答应大家的。【链接_下载地址】

伪海报彩蛋因为时间太紧我又不是专业人士所以有点糙……截图每张都有原图+微调色调的几个版本,希望大家不要嫌弃w众所周知我是轩帝粉,所以可能轩帝的部分会比楷皇多一些。毕竟my轩第一次上综艺,一激动就截多了

禁止商用禁止二次转载,头像锁屏等自用随意。

 

2L

嗷——!!!太太好人!太太一生平安!!!!!

 

3L

亲亲太太^q^

 

8L

!!!天哪太太你!居然截了郑徐同屏!!简直了我已经炸成烟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my徐太可爱了my轩太撩了!!!!!

 

12L

说好了不站cp的魂太呢qvq我感到可怕

 

18L 灵魂出窍说个屁

……咳咳,已经把cp部分删除了。一不小心把自己留着舔的cp图给发上去了,大家装做不知道的样子好咩

 

25L

作为一个没有看到郑徐cp图的我委屈……蓝鹅楷皇轩帝真的是帅炸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9L

说起来,郑徐糖就没有断过。尤其最近轩哥空窗(?)期,小徐拍的《定天下》也拍完了,我记得是哪位大佬说郑徐一起去旅游了

 

30L

还能是谁,你鱼呗

 

36L

粉郑徐的初始原因是有了小天使我家老郑更微博的速度快了不只是一点半点

 

41L

啊啊啊啊啊啊快看微博!!!

 

58L

!!!!!你郑徐天天发糖!!

 

64L

啊……?

 

77L

转播一下

 @徐景熙V:轩妈好帅~[明显一看就是修过了的图片.jpg] [明显一看就是修过了的图片.jpg] [明显一看就是修过了的图片.jpg]

 

82L

哈哈哈哈哈哈77楼是有多大恶意我知道小天使很可爱啦不过轩轩也是实打实的帅啊

 

113L

准备到隔壁开个郑徐的818,这玩意儿,太甜了

评论(5)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莘哉Zo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