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哉Zoe.

【叶乐论坛体】818我那个不安生的前弹药下属和他苦大仇深的战法对手间的爱恨情仇 (2)


#叶乐
#楼主是百花老板,私设双花+老板铁三角

44L 我不是流氓我不会抛沙
啊你说那次,我们都被吓到了好吗。后来录播的视频里把那段给切了所以这些后辈们几乎没啥人知道,但是我们还是有人存全视频的。

45L 嘿嘿嘿
捉住一只没在码字的流氓大大2333
感觉弹药和战法真的很甜很甜了,说起来虽然知道这样不道德但是还是挺好奇老板你们到底创什么业的,整个圈子联系的这么紧密也挺不容易。

46L 叹气
感觉真好,弹药和战法。奇怪我以前单知道弹药和狂剑可以组cp的……(陷入流氓大大死循环)

47L 说起来
流氓大大玩流氓吗?

48L 楼上你
说的好像流氓大大自攻自受一样

49L 花花花花
(深沉地)流氓大大玩盗贼……

50L 果然
一个帖子里打破了弹药狂剑组cp的死循环,必然要陷入流氓盗贼组cp的死循环………………

51L 我不是流氓我不会抛沙
回复 45L:并没有不在码字,只是斟酌了很久如何在不透露个人信息的情况下保留剧情完整性
回复 47L:就知道我的ID没有什么用处(棒读)
我的确玩流氓啦,玩的和弹药&狂剑水平差不多了,勉强算个高玩
回复 49L:老板你小心点。
先透露一点弹药的个人设定。弹药是那种看上去特别没心没肺的大男孩,在业内算是老前辈了但是挺幼稚的。有些时候看到和老公司项目有关的事情会忧郁两秒,然后自己治愈自己。
关键是,没什么人知道他是个喜欢氪金和手办的二次元の宅男。
我当时知道的时候震惊万分,曾经他独自一人背负整个公司期待的形象也在我心底碎成了渣渣。但是因为弹药的这个设定我和玩《迷幻の月》的弹药迅速好了起来……
对,弹药他,玩手游,还是乙女向手游《迷幻の月》…………虽然我也玩而且就是因为这个关系突飞猛进的吧……但是现在想起来还是有点难以接受。弹药当时是这样和我解释的:每个男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攻♂略其他男人的梦想。说这话的时候他明显很心虚,所以补充了一下:其实狂剑还追番呢,现在赋闲在家有空还从头看航海王的
我:……那战法呢?
弹药:什么你提战法做什么?
我:战法玩游戏吗?
弹药:哦,战法他一般不玩这个,只玩俄罗斯方块啊别踩白块儿啊这类拼手速的游戏,不过也玩音游,他的音游软件上基本上都是我的记录(像孔雀般骄傲的挺了挺胸)

52L 槽点略多……
没想到弹药是如此可爱的男孩子,居然玩《迷幻の月》。不过感觉这样吐槽弹药但是自己也深陷其中的流氓大大也很萌啊XD
“每个男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攻♂略其他男人的梦想。”这句话实在太可爱了!!!弹药怎么能乳齿可爱啊!!!!!为弹药小哥哥疯狂打cal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3L xswl
什么叫“孔雀般骄傲的挺了挺胸”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流氓大大的形容也是贼可爱了点
想知道战法的音游是不是弹药过去住的时候被破的记录,感到我写同人的双手已经饥渴难耐了哦(ಡωಡ)

54L 楼上那位尽情写
BE算我的

55L 说起来也是不容易
这么点楼就爆了这么多料。感觉老板和流氓大大也是手速贼快了,而且帖子里的大家都好可爱啊

56L 难得啊
这么良心的帖子,给大家比个心心(。・ω・。)ノ♡

57L 流氓大大也是很苏了
这么注意保护弹药的隐私,其实估计有人已经看出点什么来了

58L emmmmm
楼上?我想说其实人设什么的还有部分事情还是不太一样的,这种还是不要往zz身上扯比较好

59L 况且
我也不觉得流氓大大会这样讲话……

60L 花花花花
……你们这都想到哪里去了。[我不是我没有.jpg]
说起来我对《迷幻の月》略有耳闻,不过这到底是什么玩意儿啊???我记得当时弹药跟我说里面有个人特别像战法他才下的,结果那个月他把基本工资全都氪里面去了………………。

61L 提醒一下各位
歪楼了歪楼了,弹药和战法的故事呢。另外赞同58L,不管如何别瞎往zz身上扯
不过还是好心的告诉老板,《迷幻の月》是一款乙女向文字卡牌恋爱游戏,音游和剧情结合,集齐了当下所有游戏最火爆的因素。玩家作为女主,有十多个可攻略方向,但是可攻略的都是男性~
最受欢迎的男主角月感觉和战法有点像,不过月大多数情况下挺温柔的,战法看起来真的很嘲讽啊……

62L 同意61L
这种818帖就别太计较是不是zz了,zz的话估计不会来荣耀论坛发帖的……另外正下楼,没想到弹药说“每个男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攻♂略其他男人的梦想。”的原因竟然是月很像战法……惊了……

63L 搞这么严肃干嘛
我还是很想知道接下来战法和弹药的走向

64L 我还不知道弹药不安生在哪里

65L 花花花花
好吧好吧,真是服了你们了,一个个的。咱们继续,先不管那个流氓在干啥了,总归我是楼主我是老板对吧。
那一年我劝了弹药特别多,可是弹药一疯就是三年。那段时间弹药真的是疯的不行,我怎么说他也没有办法,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越坠越深。战法的处境也不怎么好,不太受他们老板的待见。
当时弹药就跟我商量说,老板,要不我退了吧。
我看着他,我实在太明白他有多难受了,一心软就答应他了。
……谁知道他改天就在荣耀里和战法混的风生水起啊!!!从来不用人妖号的弹药在战法的胁迫(弹药语)下用了人妖号和战法打情侣任务啊!知道战法这个万年联系不到的人主动找上我,人妖,呸,弹药还一点不知道地冲我吐槽战法的装备有多丑啊!!!
特别想烧。真的。
不过那个时候我也不知道这俩到底啥情况,不敢瞎问。倒是战法挺大大方方地跟我说,你们家弹药没事现在搁我家里打网游呢,我正劝他要不要来我们公司试试。
我:战法你滚,弹药是我们家的。
但是战法人真的是特别好,嘲讽底下的温柔震撼人心,虽然这么说着我还是挺放心的。
结果弹药这个不安生的……开始和我诉说他扭曲的情感史。辞职第一天到战法公司的懵逼,辞职第五天终于和战法睡一张床了的复杂,辞职第十二天和战法通宵搞项目的莫名其妙,辞职第二十四天在与战法唠嗑时的激动、怀念。

66L 啊~
这世界上没有我了

67L 真甜
他俩怎么还不去领结婚证啊

68L 弹药真是不安生
心疼一直默默接受刺激的老板,安息吧,我们会代替你看着弹药和战法成了的

69L 不用这样欺负老板
老板也是很可爱的,只是战法和弹药太闪了

70L 所以说是弹药先暗恋战法咯?
说到这里这个帖子终于进入正轨了,不过写战法的部分好少啊,其实我很苏战法这个类型的啊

71L 我不是流氓我不会抛沙
是弹药先暗恋战法没错。问题是现在不知道战法暗恋不暗恋弹药,战法这个人太心机,我们根本看不透他(bushi)
我其实平时不是这样……一想给人当红娘就放飞自我了,罪过罪过。
反正当时他俩就甜甜蜜蜜大概同居快一年吗,这个时候战法和他公司玩掰了,掰了之后就像自己从头再来。弹药玩了一年心态也回去了,就想再回来出个成绩。当时弹药马上和我们现在公司要签合同了,但是战法一问他要不要来一起创业,弹药那种为了业绩可以放弃一切的人居然又纠结了一个多礼拜,很郑重其事的拒绝了战法。
不是我吹,弹药真的是人特别好。
结果谁也没想到战法第二次压了弹药一头,而且我们还不是第二。评级出来以后所有人第一反应就是看弹药,弹药真的一瞬间就有点要哭的倾向,但是还是笑嘻嘻地说他没事,顶多再拼一年呗。

72L 我不是流氓我不会抛沙
继续,刚才喝了口水。
但是我是真拼不起了,上岁数不能在技术部混了,太费脑子太费健康,也没有想考评第一的那种执着,就转人事部了。
弹药倒是百忙之中一直和我有联系。不过我这楼的重点是战法,战法在知道我和弹药在新公司一个宿舍之后就一直抠我,还威胁我说不理他就把黑料全发给我们主管……
战法真的太黑了。

73L 再一次感叹于流氓大大的手速
然后我想说,每次一推进剧情就虐这是什么情况啊……弹药真是人特别好………………已经没有形容词可以描述他的好了……

74L 感受到流氓大大对弹药深沉的爱意
毕竟弹药太可爱了嘛,不过这个节奏……战法没准就是直男开玩笑啊???

75L 不想见BE
啊啊啊啊啊弹药是怎么喜欢上战法的老板倒是说清楚啊!!!楼上你要不要那么虐啊什么叫做直男开玩笑啊!!!!!

76L smoke
……哟。

77L 花花花花
………………!??
你?!!你不是不会上论坛的么??!而且你这个固马名为什么会是英文啊!!!你那边马上就是项目展示了吧!??你不担心弹药啊!!

78L smoke
老板,流氓,你俩这……不厚道啊
展示前放松一下心情就看到这个,我也很无奈啊。不说了,我先和弹药走了。

79L 神一般的手速
一刷就刷出来好几楼……这手速也是令人惊恐……
等等??!这个smoke不是隔壁攻略区大神吗!!!他就是那个战法!?

80L !!!惊了
我说老板发糖那段怎么有种既视感,S大神远古以前发过一篇《论战法和百花式打法相结合的可能性》,我看过那个视频,真的是震撼

81L 等等……
我很懵逼,这都是什么,我怎么看不懂

82L 同看不懂
这个局势很变幻莫测的样子啊

83L 我就知道一件事
smoke是战法,而且从80L的叙述来看应该是高玩中的高玩,弹药能模仿百花式打法应该技术也不错

84L 注册了一个固马
这帖挺有意思的,不过到现在还没有个正经分析,我勉强给分析一下?
首先解决一下战法的身份问题:战法是隔壁攻略区大神,主要方向是战法本身打法和副本的攻略。从手速和水平来说,还和电子科技行业有关,可能老板流氓弹药等一串人都从事代练行业?不过目前战法方面资料少一点,只能从《迷幻の月》男主月的台词来推断(例如“……别哭啊,我又不是在批评你”“可惜怎么也回不去了呢”),战法平时看上去很嘲讽,但是对弹药很温柔。
好累好累,没手速啊我。

84L qvq
感谢楼上的分析帝啊!这么一说代练的话就合理了,我知道代练业内会有年终评级的


碎碎念:我真的觉得,这些职业选手们一定会有隐藏的二次元属性的……老叶登场了,不过我们的另一个主角其实一直在默默地围观233333
关于代练行业业内评级,我觉得在当时荣耀(和一系列电子游戏)那么发达的情况下一定会发展的很好,衍生出来的代练也应该竞争很大,所以会有评级制度
老林真的超可爱,真的。

评论(13)
热度(51)
©莘哉Zo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