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哉Zoe.

【叶乐论坛体】818我那个不安生的前弹药下属和他苦大仇深的战法对手间的爱恨情仇 (1)

818我那个不安生的前弹药下属和他苦大仇深的战法对手间的爱恨情仇 (1)

#叶乐
#楼主是百花老板,私设双花+老板铁三角

1L 花花花花
RT,我实在是受不了我的前下属了
是这样的,我们是一个创业公司,一开始我和两个竹马(对没错三个男的)一起创业,然后因为他俩想专注技术开发就让我做了老板。
我们公司核心大概也就十几人这样,技术宅还都爱玩荣耀对吧,我们就经常组固定队下本。我水平可low,他俩一个弹药一个狂剑就带着其他的核心人员一起浪。
哦对了这是个基佬贴不喜欢可以出贴的

2L 霸总
本来看背景介绍还没啥感觉……然而最后一句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3L 楼上ID有毛病
脑补了弹药狂剑十万字虐文,等等好像CP不对啊

4L 花花花花
弹药和狂剑的确有很多故事,但是这不是重点。
有一次我们刚创业的时候,项目被人抢了,弹药和狂剑就气急了,这俩技术宅一言不合就去jjc了
jjc大概三局吧,两个人虽然还是不爽但是还是退了jjc去刷副本。
两人下副本大概有点悬,他俩就找了个战法,全是输出。其实照弹药和狂剑的输出能力来讲能打过去的,他俩高玩,装备还好,但是那天也不知道谁脑抽就拉了个战法过来。
打着打着弹药就来了一句,战法你不会是抢我项目那个吧。
战法就嗯了一声,说,哥是啊。

5L 哇
……老板手速也是没谁了,这种手速放游戏里还low也是绝了

6L 咦
只有我的关注点在前下属那里吗???

7L 嗯
LS你不是一个人

8L 哈
蹲这贴了,看上去很有意思的样子

9L 呵
看上去这故事很长啊

10L 花花花花
是挺长的,不过值得蹲。
我先一句话说明白吧:弹药和战法成了对家斗得死去回来然而总是被战法压一头后来狂剑家里有事就消失了弹药就成了最核心的结果还是在项目方面一直被别的公司压着结果就压出毛病来辞职了辞职期间战法收留了弹药自己过一段也辞职了并且邀请弹药加入他组建的新公司弹药拒绝了在和我长谈他对战法的看法后去了另一家豪门打工???
我:你回来咱们接着抢项目啊???
弹药:我不想被压着的啊???
我:那你怎么不去战法那里啊???
弹药:他是我对手我去他那里干啥啊???
我:你不喜欢他的啊???
弹药:我喜欢他有卵用???

11L ……
铺面而来的信息量

12L 周泽楷对着江波涛说
什么鬼一句话……

13L 这个信息量
我该感叹弹药和狂剑居然没有什么故事好呢还是感叹老板作为单身狗真坚强好呢

14L 懵逼的我
没带标点符号看得我有点懵逼

15L 老板你还好吗
我也很懵逼,然而……
心疼一下老板。

16L 老板你还好吧
心疼一下老板

17L 老板坚持住啊
心疼一下老板

18L 花花花花
谢谢小天使们的心疼……
以上那版忽略太多细节啦,我还是详述比较好。我们从事电子科技行业的嘛,业内每年都是有评级的,但是那年因为战法抢了我们项目就没有评到第一。当时在荣耀里碰上,还在副本里弹药狂剑战法就打起来了,最后居然还通关了…………
我当时就看着弹药和狂剑,那个时候刚起步没多久,都挺热血的,弹药其实特别不甘心,但是还是没把战法怎么样(我知道这话有歧义但是我也想不到更好的表达了),而且我和弹药私下交流,他对战法评价很高的。

19L 嗯?
男孩子们的友♂谊

20L 嗯……
楼上哲学符号什么鬼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L 蹲贴了
感觉弹药有点傲娇属性呢www真可爱
而且人也很好的样子,不是那种对胜负很执着的人,啊,少年气满满的

22L 老了老了老了
好喜欢弹药这种年轻而朝气蓬勃的样子,我老了……

23L 我不是流氓我不会抛沙
……老板你是我想象中的那个老板吗。
如果是的话,作为弹药的新室友,我太懂你此时此刻波澜壮阔的内心了。我错了,真的,我单知道弹药和狂剑是可以组CP的,却不知道世界上还有一个词叫做相爱相杀……!

24L 花花花花
……!
流氓,是你吗!

25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
老板和流氓的对话好搞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
想象一下老板帅气深情的凝视流氓:流氓,是你吗?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对CP我吃了

26L 笑死
不过,咳,流氓看起来是又一个知情人的样子。

27L 我不是流氓我不会抛沙
看来我的ID没有半点说服力……
大家好,我是弹药现在的室友流氓(这话怎么感觉这么别扭呢),作为一个一路见证弹药和战法相爱相杀历史的人接下来的部分我来叙述一下。

28L www
流氓好正经的样子,这个帖子的剧情走向太迷了,准备蹲贴了

29L wwww
流氓的属性简直和名字反差……等等,流氓是那个弹药跳槽后的新公司员工吗?那怎么会清楚弹药和战法的事情的?

30L 我不是流氓我不会抛沙
回复 29L:是的,我们整个圈里基本都互相认识的,而且我和弹药是同期创业,也算不错的朋友。但是战法就早我们一些,所以当时弹药还很纯真的叫过战法前辈……
咳咳。
自从战法抢了弹药项目以后,据我所知有很长一段时间弹药没怎么主动搭理战法,但是战法脸皮特别厚,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拉着弹药下副本,就两个人,连狂剑都不带。狂剑没有了弹药特别不开心,还不那么想跟老板或他们公司jjc固定队的其他人下本,就找我打jjc。
战法人不错,就是嘴比较毒,弹药的性格还禁不起逗,所以你们懂得。我和狂剑跟着他们一起下过一次本,虽然是狂剑和弹药打配合但是语音最多的是弹药和战法,基本都是一些非常无营养的斗嘴,特别脑残,和战法平常的垃圾话都不是一个水平。那段时间弹药和我聊天的时候明显就能感觉到虽然他俩是对手,但是弹药是十分钦佩战法的业务水准的。
我一开始呆的公司也是不温不火的,没弹药和狂剑那么想在业内评级中拿头筹,但是特别好巧不巧的是,弹药和狂剑第二次要冲击业内评级第一的时候又失败了。虽然不是战法的锅,但是那一次后狂剑就因为家里的事情回老家不干了。
弹药在那一年特别消沉,所有人都能感觉到弹药变了,他原来虽然执着于第一,但是不是病态的,那一年开始他已经有点扭曲了。

31L 目瞪口呆
……流氓大大手速真的可以啊,怪不得弹药和狂剑jjc不带老板

32L 心疼弹药
不过我们的另一个主角战法在哪里

33L 弹药的经历有点眼熟
可能自古枪兵幸运E吧,心疼的抱住枪系的自己

34L 的确有种既视感
话说都说了这么多还没进入正题?

35L 然而并没有人心疼狂剑

36L 毕竟
狂剑是主动走的那个,肯定对弹药打击很大啊。
超心疼弹药的,弹药当时的痛快可能只有乐乐能够懂得了……

37L 其实
也说不上谁怪谁吧,如果当时狂剑和弹药好好说清楚了,没有让弹药以为他是在背负两个人的责任前行……事情,可能会好很多吧。

38L 花花花花
居然这么沉重。
趁着流氓在打字,我来爆点弹药和战法的日常。有一次我们业内聚会,战法和他团队要来我们这边,就提前发QQ给弹药让弹药接待他。说起来当时我和狂剑也是不懂,毕竟我是老板,技术部主管是狂剑,副主管才是弹药,结果战法直接约的弹药……而且其他团队在我们联系以后都推辞了……也就战法脸大……
约弹药基本就是约我们核心了,我们自然就浩浩荡荡一拨人去机场接机了。这!时!侯!战法跟他老板说了两句,和我们说都没说直接拉着弹药跑了……直到晚上也没回来……
虽然经历了一个晚上很担心但是第二天弹药顶着黑眼圈回来了,结果到下午聚会的时候有一个项目演示,战法直接拉着弹药上去了!业内都知道弹药和狂剑配合是最好的,然而那次项目演示所有人都震惊了,狂剑也不例外,演示完了弹药下来,我赶紧问他怎么回事。弹药哼哼了两声还是举手投降,说战法昨天晚上把他拉过去试了试,我问大概试了多久,弹药说也就十分钟吧……
我心想,怪不得你和狂剑业内评级被战法压了一头。然后我心里一惊:我要不要和弹药说其实他被战法坑了,战法肯定把他的思路摸透了……
我当时啥也没说,我发誓,但是弹药就看了我一眼,说:我啥都知道,我就是……你都不知道昨天我俩试成功的时候多开心。
哦,我知道了,呵呵。

39L 我还能说什么呢
……

40L 我已经无话可说了
……

41L :-(
老板,你伤心吗,有没有自家养的白菜被猪拱了的感觉。

42L 关键在于
你们都没看他们只试了10分多钟吗?这说明两个人对彼此的思路得熟成什么鬼样儿啊!!!而且根据老板的话来推断,狂剑还没走,两个人认识没多久吧!!!只试了10分钟为啥弹药彻夜未归啊!??

43L 这一大口糖
安详地躺平。感觉之前所有什么气氛沉重啊什么严肃悲伤啊都没了。
弹药战法这对我吃了。

评论(8)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莘哉Zo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