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哉Zoe.

当我们不穿队服时我们都在穿些什么(微草篇)

当我们不穿队服时我们在穿些什么(微草篇)

#欢乐向ooc

01

刘小别是微草中唯一不爱穿队服的人,他对于漫山遍野微草绿耿耿于怀。

起因是对于方士谦退役后微草把队服改得更绿了这件事,蓝雨粉丝表示你药全体都弥漫着一股“当然是选择原谅他”的气息。

而且,微草天天穿队服,不穿队服要加训的。

王杰希称之为“培养团队意识”,刘小别总是觉得他们队长绝对是有一种看他们绿的恶趣味。

自己被方神绿过就拿他们来找心理安慰吗?

02

某次微草全体抛弃队长悄悄出去浪的时候,刘小别一边大爆手速去夹刚上来的黑椒牛肉粒一边表达了这个想法,然后他就被坐在旁边的许斌轻轻地拍了下肩。

感受到某种神秘力量的刘小别抖了一下,黑椒牛肉粒掉在桌子上。所有人都呼吸一窒,然而大概过了半秒,众人便把目光转移到刘小别身上,谴责地看着他。

“难道不是吗,”刘小别并没有明白他所面临的危机,“全身上下都绿透了……”

许斌微笑:“那我觉得咱们也不缺一顶绿帽子。”

“别啊斌哥!”感到危机的柳非眨了眨眼出言阻拦:“你想想我一小姑娘,带着个绿帽子,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接受到柳非的wink,许斌感觉自己的心情缓和了好多:“小鳖,非非叫你呢你没听见吗。”

被点名的柳非噎了一下,嚼到一半的黑椒牛肉吐也不是咽也不是,倒是刘小别经过多次玩梗冷静地应了一声。

03

其实不怪小别哥。

柳非看着桌子旁边的一圈绿,暗搓搓地想:毕竟微草女生队服还是挺好看的,斌哥在301的队服是纯白色,带了几分莫名奇妙的gay气,而其他的这几个又都是直男……

啊,她不是说小别哥是弯的,虽然说起来差不多就是了。

04

不过微草除了小别,走的还真的是直男路线,王杰希也不例外。

作为一个接受传统B市教育的传统B市家庭出身的传统B市人,王杰希在训练时万年不变微草绿,出席活动时战队提供黑西装,夏休期时路边大爷老头衫。

非要说私服倒是有,playboy花到没眼看只能看大小眼的衬衫、李佩斯直破天际的就是不显腿直牛仔裤,还有阿迪耐克等等运动品牌迷之配色的运动套装……资深队长粉的高英杰大概已经看遍了王杰希的所有衣服,内衣除外。

高英杰一脸心痛:“队长他以前不是这样的。”

从队服莫名其妙扯到了自家队长的私服,刘小别看着痛心疾首的高英杰表示不太懂。

05

“队长……他以前和小鳖哥一样的……”高英杰神思恍惚,“大队长和我说过,队长在训练营的时候可炫酷了,我翻过队长和大副队的微博,为数不多的队长私服照也是很帅的。”

刘小别若有所思:“难不成……队长在封锁魔术师打法后居然开启了魔术师穿法?”

“听上去很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袁柏清如是说道。

06

“所以说为什么我就是弯的了?”刘小别郁闷:“英杰不也一样有审美吗?”

高英杰微微一笑:“我有审美,但是我爱微草队服。”

比起每天绞尽脑汁想着如何换掉队服的刘小别,大过年的在家里还披着微草外套的高英杰显然是一道亮丽的风景。

07

“我没觉得别哥有啥可吐槽的,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嘛。”周烨柏摸着自己的良心,心中十分迷。

袁柏清嗤笑一声:“你真的这么觉得?作为刘小别的室友,我负责任的告诉你们,在我还没起床的时候,刘小别已经起来半个小时了。”

刘小别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一个天天早起半个小时去纠结自己怎么穿才能不绿的人,你们说他弯不弯?”

柳非目瞪口呆:“我画个淡妆都只是早起十五分钟而已……”

09

绝望的刘小别破罐子破摔了。

“斌哥以前三零一的纯白色难道不给吗?英杰你天天绿着难道不给吗?薄情总念叨着我给难道不是给的眼里出新给吗?”

10

“说起来没怎么看见过斌哥穿私服。”肖云看到袁柏清请求转移话题的眼神试图换个方向。

许斌突然消沉。

“平常的私服……哈哈,只能是个社畜♂啦。”

11

这件事是真的。

在某次接受《电竞之家》采访时,问及如果不是职业选手会从事什么职业的许斌笑了笑:“可能会当个公务员之类的吧。”

记者点了点头表示了然:“啊,不就是社畜嘛,说起来许斌先生今天的打扮也很社畜啊。”

许斌看了看自己的白衬衫西装裤,油光水滑的ECCO皮鞋,再想到特意打了发蜡的大背头。

日常只是不打发蜡的许斌受到了打击。

12

袁柏清、肖云和周烨柏对视一眼。

“在这普通的一天
我们穿普通的鞋
很普通地走在这普通的街
……”

许斌:“……滚。”

评论(11)
热度(32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莘哉Zoe. | Powered by LOFTER